杨波:瑞麒和梅西永远是“最佳拍档”
2010年07月12日 11:51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杨波:瑞麒和梅西永远是“最佳拍档”
640)this.width=640">

经过近一个月的鏖战,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众多优秀的球员为全球的球迷奉上了一场场饕餮盛宴,赛场下全球球迷已开始评选,谁是本次世界杯最佳球员。其中阿根廷队长梅西虽无缘决赛,却仍然是所有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对此,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先生表达了对瑞麒品牌的商业形象梅西的支持:“梅西在本次世界杯比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正是梅西的牵制和策应盘活了阿根廷的整个锋线。梅西的精神能够最好的诠释瑞麒品牌,瑞麒与梅西,仍然是‘最佳拍档’。”

带领巴萨取得西甲、国王杯、欧洲冠军联赛三冠王,击败C罗获得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的梅西,在本次世界杯上给予全球“西迷”一次精彩的比赛。阿根廷队在整个世界杯5场比赛中打入的10粒进球,绝大多数有效助攻和精彩传球都有梅西的贡献。梅西3次进球的成功助攻,89%的传球成功率,高达32次的威胁性射门无不显示出他卓越的能力,其精湛的个人技术、组织进攻能力,对足球无穷的想象力,以及在重点防守下的不懈努力,都赢得了全世界媒体和球迷广泛的认同和赞誉。正如CCTV5所说:梅西是阿根廷的发动机。

这恰是瑞麒品牌在签约梅西时所看中的。瑞麒的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是“Engines & Drivers”,这一品牌理念在梅西身上得到了精准诠释。在本次世界杯上,梅西正是阿根廷队的Engines和进球的Drivers。这种精神气质的高度契合,才是瑞麒品牌与梅西之间最经得起考验的深度联接。瑞麒品牌选择梅西作为商业形象,并不仅仅着眼于一场世界杯的喧嚣,而更多的是考虑到品牌内涵的丰富和发展。

在整个世界杯比赛中,梅西始终表现出来的是勤奋、拼搏、不事张扬,以及为了追求全队的胜利而永不言弃的精神,这也是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锁定的“商务精英”目标消费群体所代表的新时代精英的精神面貌。瑞麒品牌选择梅西作为商业形象,也并不仅仅在于精神契合。梅西的个人特点与瑞麒的产品也有相似之处。以瑞麒G5这款产品为例,瑞麒G5与梅西一样低调沉稳,又不乏细腻,且爆发力十足,其车型的动力系统和操控性能都领先于同级车型,腾转、过防、突破能力一样优异。

事实上,双方早在今年四月份的北京车展就已携手。梅西为庆祝瑞麒品牌发来的视频上,那句“你好,瑞麒”引发国内外主流媒体巨大震动, 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就以该新闻作为其北京国际车展专题报道的新闻头条。同时,该消息也迅速扩大到瑞麒品牌的海外市场上,据瑞麒国际市场销售人员介绍:在海外市场上,尤其是南美和欧洲,人们都会指着瑞麒与梅西的宣传海报说,“那个与梅西站在一起的叫瑞麒G5。”

如果说世界杯是一个舞台,那么梅西显然是成功的,在他充满无限可能性的足球生涯中,经历了考验并正在走向更加辉煌[综述 图片]的未来。而对于瑞麒品牌,显然也是成功的。签约梅西后,瑞麒的品牌精神和品牌形象更为具象化,也更为受众所认知与理解,其品牌知名度也伴随着梅西的世界杯之旅大幅上升,更多的国人在这一个月里记住了与梅西站在一起的瑞麒G5。

杨波表示:“瑞麒与梅西的合作还将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瑞麒与梅西也将一起携手‘入主未来’”。据悉,瑞麒品牌与梅西的合作至少有两年,明年梅西将会来到中国,参与瑞麒品牌的活动。此次世界杯对于梅西和瑞麒来说,精彩才刚刚开始,梅西和瑞麒,他们拥有的都是未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