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将装备全新节能引擎
2010年07月14日 09:49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菲亚特500将装备全新节能引擎

减少了两个汽缸,却增加了启/停技术和涡轮增压器,这就是菲亚特动力技术部门为菲亚特500准备的一款全新引擎:两缸TwinAir 85hp引擎。这款引擎最先是在Cinquicento上使用的,现在它将在更多的菲亚特车型上发挥作用。

菲亚特500将装备全新节能引擎

这款0.9L的两缸汽油引擎配备了一个小巧的涡轮以及菲亚特革命性的MultiAir技术。当这款车服役于菲亚特500时,全新的引擎在动力上将不输给目前的1.2L引擎,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相比1.4L的引擎能够减少30%的油耗。搭载这款全新TwinAir引擎的菲亚特500能够达到175km/h的极速,从0加速到100km/h不到11秒。百公里油耗为4.2L,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只有95g。1900转的时候能够爆发出最大扭矩107Nm,低速扭矩表现相当出色。

菲亚特500将装备全新节能引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