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将推出500 Spider 2012年上市
2010年07月14日 09:49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菲亚特将推出500 Spider  2012年上市

继发布500和500C紧凑型轿车之后,菲亚特有望发布一款全新的500 Spider敞篷车。日前据国外媒体称,菲亚特将在500基础上推出Spider敞篷版本,包括软顶和硬顶两款,新车有望于2012年正式上市。

外形方面,紧凑灵巧的车身和精致的造型估计会使500 Spider获得大多数女性的喜爱。动力方面,新款500 Spider有望搭载1.4L T-Jet 16V发动机,动力约为18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五速自动变速器。性能方面,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突破7秒,最高车速可达225km/h。另外500 Spider将采用Brembo制动系统、运动型排气系统等,以增加其运动特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