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汽6月起扭亏为盈
2010年07月19日 09:02南方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都讯记者朱中齐随着6月份在南汽基地生产的上汽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产销突破6000辆,亏损多年的南汽扭亏为盈,这是南汽在融入上汽两年多后,首次进入盈利。

2007年年底,南汽正式并入上汽。上汽以20.95亿元现金和旗下上市公司上海汽车(600104)3.2亿股股份、约合107.38亿元,收购南汽控股股东跃进集团包括南汽在内的所有汽车业务。

南汽目前拥有跃进、依维柯和MG名爵等整车品牌,年综合生产能力40万辆。

南汽之所以6月份扭亏为盈,除了上汽荣威品牌补益之外,南京依维柯销量的快速增长也是重要原因。上半年,南京依维柯销售突破6万辆,与去年同比增长超过了5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