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车Acura获得J.D.Power新车质量榜眼
2010年07月20日 08:34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备受业界关注的J.D.Power and Associates“2010年美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新鲜出炉,在总体品牌排名中,保时捷名列第1位,全球首个日系豪华车品牌acura以综合质量86分的喜人成绩实现排名前移12位,勇夺品牌榜第二名。

据了解,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是J.D. Power通过对消费者所购买的新车在90天之内出现的问题投诉进行统计而得出的。在其总体品牌榜中,保时捷、Acura、奔驰三大豪华车品牌占据三甲之位,相较于保时捷奔驰这两个豪华车老品牌,Acura作为后起之秀,此次荣登J.D. Power IQS榜眼之位,更令众人眼前一亮。

对于2010年来说,豪华车品牌毋庸置疑成为最大的赢家,作为源自北美的豪华品牌Acura,此次能够一举拿下多项大奖无疑将为它继续美国市场的辉煌[综述 图片],抑或是开拓中国市场积累了宝贵的资本。(张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伟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