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轻卡销量增幅均较大 新产品年底亮相
2010年08月24日 10:41商用汽车新闻发布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的高端轻卡市场用火爆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北京荣庆达贸易有限公司专门经销庆铃汽车,公司董事长张伟告诉记者:“今年高端轻卡的销量非常好。”据介绍,今年庆铃高端轻卡的销售量已经突破20000辆,比去年同期有20%~30%的增长。预计今年全年可达到50000辆的销售目标。

各品牌销量增幅均较大

高端轻卡销量增幅均较大 新产品年底亮相

张伟表示:“庆铃今年主推高端中价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年初至今,庆铃的几款产品几次降价,而且降价幅度较大,其中庆铃600P降价幅度最高达20000元,这一举措收到了很好的成效。”据张伟介绍,去年到今年,庆铃的中卡、重卡发展得都不错,庆铃已经形成轻、中、重完整的产品系列,接下来工作重心会做一些调整,要上量,所以价格将有很明显的下调。

江铃高端轻卡今年也实现了全车型的高速增长。据江铃销售总公司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1~7月,江铃凯运销量为4155辆,凯锐宽体销量为3635辆,凯锐窄体销量为3243辆,凯威销量为259辆。而去年全年,这几款车型的销量分别为8900辆、5417辆、5191辆和41辆。据江铃销售总公司江铃轻卡品牌经理刘让坡介绍,江铃高端轻卡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有50%~60%的增长幅度,但是高端轻卡销量占轻卡总体销量的份额在今年却有所下降。原因在于,江铃旗下顺达轻卡售价由76800元下调到60000多元,如此大幅度的降价再加上今年本就异常火爆的轻卡市场,引发了顺达轻卡销量突破性的增长。1~7月销量达到23659辆,已经超出了去年全年销量21287辆。

南京依维柯相关负责人介绍,南京依维柯跃进轻卡今年1~7月实现销售4000辆左右,较去年同期有40%~50%的增长。跃进欧卡在出口市场约实现了1000辆的销售。

1234 上一页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