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首座汽车充电站落户厦门投入使用
2010年08月30日 08:02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汪云青专栏主页>>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8月25日,福建省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厦门市华荣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建成投入使用。该充电站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华荣路东侧,可满足各类电动汽车充电需要。

据了解,该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占地面积1213平方米,首期将建设2台直流充电机,2台交流充电桩,远期还将建成8个充电停车位,可满足4辆中型车辆和4辆小型车辆同时充电。在充电站建成仪式的现场,众泰5008[综述 图片 论坛]EV作为唯一一款纯电动乘用车进行了现场充电演示。

据了解,众泰008系列纯电动汽车融合了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技术,最高车速达110km/h,充满电后续驶里程超过200公里,百公里耗电仅12度,各项主要指标在国内纯电动乘用车领域具有明显优势。2010年7月,在杭州,众泰5008EV成功实现对个人销售,成为中国第一辆针对个人用户销售的纯电动汽车。

(广州日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云青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