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豪华三“小”齐出
2010年09月01日 15:47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张云专栏主页>>

雷克萨斯豪华三“小”齐出

雷克萨斯豪华三“小”齐出

雷克萨斯中国今日宣布:旗下全新豪华SUVRX270、高级运动型轿车IS250和豪华硬顶敞篷轿跑车IS250C同时登陆中国市场。此次雷克萨斯一举推出三款小排量豪华新车,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亦彰显了其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与长期承诺。

其中,RX270此次推出典雅版与豪华版,零售价分别为53.3万元和59.8万元;IS250推出运动版、炫动版和豪华版三款车型,零售价分别为36.9万元、46万元和52.8万元;IS250C的零售价为64.5万元。

丰田中国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表示: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车型是lexus旗下广受消费者喜爱的RX系列和IS系列的重要成员,RX270作为一款城市豪华SUV,以人性驾驶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了宽大、舒适的空间,能满足更多家庭成员多元化的生活功能需求。全新IS250和IS250C应用缸内直喷发动机技术,动力强劲,设计时尚,为那些向往纵横驰骋的精英阶层提供了充满个性激情的生活体验。相信这三款小排量新车必将得到追求丰富驾驶感受,同时关爱环境的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张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