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最新成绩:奇瑞服务满意度大幅提升
2010年09月08日 04:29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J.D.Power亚太公司2010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调查结果显示,2010年奇瑞汽车服务满意度指数首次达到815分,获重大突破,说明奇瑞服务满意度水平全面提升。

奇瑞CSI环比得分增长高达16分

2010年CSI调查主要从服务启动、服务顾问、服务设施、服务后交车、服务质量五个因素进行测评,通过衡量车主在购车后的12至24个月期间,对最近半年授权经销商提供的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进行评价。在该项调查中,奇瑞汽车“快·乐体验”服务品牌以其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车主的高度认可。

本次调查奇瑞CSI环比得分增长高达16分,大大超越行业平均提升幅度,并领先多家知名合资品牌,名列行业前茅。这一显著提升表明奇瑞的服务品质已得到众多车主的认可和赞许,也体现了奇瑞汽车对售后服务和用户满意度的高度重视。

据悉,奇瑞历来重视运用多种监测手段对各个服务站进行监督管理。奇瑞委托第三方调查公司对全国各服务站的顾客满意度(CSI)进行每年四次的调查、评价及分析;同时,公司内部每个月都组织客服人员对全国服务站进行专项服务满意度调查。通过对调查结果的综合分析,找出满意度得分较低因素和短板服务站,进行重点整改并全方位地监测调整效果。

奇瑞多管齐下 用户导向至上

多年来,奇瑞始终坚持以用户满意为导向,坚持不懈地做好“品牌、品质、服务”三大战略的提升工作。在服务提升方面,持续“技能、硬件、管理”三大升级,全力打造“快·乐体验”服务品牌。记者了解到:2010年伊始,在 “精耕细作”运营方针的引领下,奇瑞继续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导向,将服务品牌内涵升级为“更便捷、更专业、更周到”。此举不仅展现了奇瑞以人为本,不断追求优质服务的决心,同时预示着奇瑞服务体系日趋完善。

“更便捷”—— 2010年,奇瑞进一步促进网点的覆盖,采用4S、3S并举布局网点的服务格局,大力推进二、三线地区一级网络以及带有服务功能的直营公司建设,加大服务网点密度,缩短服务半径,提高用户维修便利性。进一步完善全天候24小时救援,更新服务车车型,改善服务车性能,提高救援及时性、有效性。进一步推进预约服务执行力度,从人性化及个性化出发,灵活方便地为车主安排进站时间,让车主免受排队之苦,享受VIP式高贵服务。

“更专业”——2010年奇瑞继续强化培训及岗位认证,同时启动第六届“快·乐体验”杯服务技能竞赛,全面提升奇瑞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打造优质服务团队;启动终端形象升级工作,并投300万元为终端硬件升级。

“更周到”——奇瑞规划了四季关爱活动,适时为车主爱车提供换季保养。继“春意盎然 通风畅气”和“夏日炎炎 消暑纳凉”的春夏两季活动顺利开展之后,奇瑞的秋、冬季服务关爱活动也会应季举行。

福州名星汽车服务站陈站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奇瑞在提升服务满意度方面的进步、用户的认可是最大的动力。品牌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提升服务的道路上奇瑞将不断努力。相信秉承这一信念的奇瑞汽车,将给用户带来越来越人性化的服务享受,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支持。

卞亿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