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汽车经销商庞大汽贸明年上半年上市
2010年09月14日 09:54燕赵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 史赞赞)9月7日,河北省各大媒体记者齐聚北京中冀斯巴鲁大厦,参加庞大汽贸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河北媒体恳谈会,共同庆祝庞大集团再次荣列中国企业500强。据了解,在9月4日安徽合肥召开的2009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会上,庞大集团名列 中国企业500强第181位,同时荣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63位。这是庞大集团自2005年参与评选以来,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恳谈会现场,庞大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还透露了一个外界一直关心的公司上市问题,早在2008年5月份公司就向证监会提交了上市申请,两年多的等待是对公司毅力的挑战,同时也对上市本身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值得欣慰的是,公司有望在明年上半年实现上市愿望。

从全国每个县都有的机电厂发展到汽车零售业的领头人,庞庆华说,其实我们一直都很低调,一直在低头干活,一直在努力,每天睁开眼就是汽车,员工也都很敬 业。从经营传统汽车4S店,到如今刚刚迈开脚步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庞大汽车文化园”,再有关于在繁华地带建汽车展示店携手网络销售的设想,让我们看到,庞 庆华没有停止过探索,庞大汽贸没有停止过探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