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世嘉南京上市 售价10.88万-14.98万
2010年09月17日 08:33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世嘉南京上市 售价10.88万-14.98万
官方价格:10.88-16.18万元经销商报价:10.88-16.18万元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神龙汽车

东风雪铁龙世嘉2011款日前南京地区正式发布。上市活动在南京奥体中心车展举行,吸引了众多车迷的关注。

继承了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创新设计理念和C4 WRC纯正冠军品质的世嘉2011款,以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及内饰、更具个性化的颜色选择、更高含量的科技配置和更具杀伤力的性价比优势,为都市人群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驭悦体验。此外,“节能钜惠”3000元的环保补贴及其它优惠政策,10.88万-14.98万的世嘉2011款将以超值性价树立中级车市性价比新标杆。

8月10日,东风雪铁龙与中国羽毛球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其高级赞助商,世嘉更是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指定“冠军座驾”,为其在刚刚结束的羽毛球巴黎世锦赛上勇夺五冠保驾护航。

诸多荣誉的加持、久经市场历练的品质、全球百万用户的良好口碑,“王者之师”的高度认可,加配升级的世嘉2011款将以卓越的冠军品质、超高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巩固其中级车市的主流地位。

相关专题:

2010南京车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