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市市长李俊一行参观考察恒通客车
2010年09月30日 11:09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四川省西昌市李俊市长一行,带领西昌市与客运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重庆恒通工业园,参观考察恒通客车生产及研发情况。

在恒通客车董事长杨茂超、总经理罗邦初的陪同下,李俊一行先后参观了恒通客车的展厅、生产车间、燃气/新能源研究所,并试乘了多款恒通新型公交客车。罗邦初向李俊一行介绍了恒通客车的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并表示,西昌公交与恒通客车在长期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恒通客车将继续发扬自身在公交客车制造领域的专业优势,秉着“专业创享价值”的品牌理念,研发出更多经济安全、可靠性高、适用性强的公交客车产品,为西昌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加适合的交通工具,为西昌城市公共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作出努力。

参观考察恒通客车以后,李俊市长表示,对恒通现代化的工厂、设施及精细化管理非常有信心,希望西昌公交和恒通客车的合作会越来越多,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据悉,目前西昌市内50%左右的公交车均为“恒通造”。恒通客车作为西昌市公共交通建设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积极参与西昌市城市公共交通的改善和推进工作。今年8月4日,在西昌四年一度举行的“中国?凉山彝族国际火把节”上,就有100辆刚刚上线的恒通公交客车服务西昌市民及国内外游客。这批客车的运营为处于旅游旺季的西昌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提升了西昌市旅游城市的形象。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包安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