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自由“零”距离 奇骏逍客路书抢“鲜”看
2010年10月12日 09: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初开展的东风日产“零零七路书攻略召集令”活动至今已有大半个月的时间,目前全国十大区域已收到接近500份参赛路书,每天20多份的参赛量带给网友们十足的新鲜感。或诙谐幽默,或真情流露,每份路书都让人感受到参赛者全心全意地融入到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所倡导的SUV自由生活当中,读完让人浮想联翩,好不畅快!

现代自驾游,地点的选择相当重要,既想欣赏到美丽的大自然风光,又想陶冶在文化的底蕴之中。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正是怀着这样一种放松自己的心情和向往人文的情怀,参与者才能在活动官网上提交出一份又一份令人感动而又艳羡不已的路书。例如,在人气持续高涨的东北区路书中,目前已录得700多大众支持值的全场最高得分者,以诗般的文字开始了她的哈尔滨之旅,向人们展示出一座没有围墙却有着建筑散发出历史的古城脉络,引发驴友们亲自一试的冲动;在艺术宝窟响堂寺的路书中,以击掌拂袖的“响堂”、栩栩如生的“大佛洞”、蔚为壮观的“千佛洞”等渊源艺术作为卖点,亦引发了不少车主对自驾游的遐想;还有小鸟天堂、川西高原……这些新奇而又神秘的领域,都俘获了不少的人气。

“零零七路书征集”就像一个放大镜,把个体的生活无限地放大,让更多的人可以体会到自由生活的真谛。显然,参与者和投票网友对这样的活动颇为受落,路书上传的数量和支持值就足以反映出他们对此活动的用心与支持,更多的参与者还相互支持路书攻略,尽管零路费零住宿费这份大奖的诱惑不少,公平竞争的氛围更活现在这股SUV自由风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图文并茂也是此次活动的主要特点。中南区的TOP7路书之一——河南云台山自驾游攻略,参与者显然洞悉“有图有真相”这一条金科玉律。除了有详尽的景点介绍和攻略外,还颇有心思地配上几张美图,独特的拍摄角度让更多网友感受到云台山之美;而华北区的参与者则直接将自己在汪子岛自驾游的美景逐一呈现,美丽的小岛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加上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赢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正如奇骏逍客倡导的车生活一样,SUV的自由生活正是放松自己,享受一切,让生活更添色彩,这些原本停留在体验上的感受让参与者们用图文的方式一一呈现出来,显得更丰富充实,读者也容易受其感染。也正如该参与者说的“其实,汪子岛之行,于我而言,并不在于岛上的景色有多美,而是一份承诺和一次过程。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一次愉快的经历”,这份认真和执着得到了网友的赞赏。如此看来,这个活动推广SUV自由生活的方式已初见成效。

“零零七路书攻略召集令”活动除了收到不少资深车友详尽的攻略路书外,还成功地获得了不少车友的“第一次”。华东区某参赛者把她的“第一次”慷慨地奉献出来,全程记录了她无所畏惧的第一次自驾游:没有严谨的规划,也没有复杂的安排,随意的游玩给人一种轻松、自由的感受,这种真情实感为她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喝彩。类似这样的描述不在少数,华北区的一篇“去往云南”,以真实细腻的文字,将自驾游生活化,让人感觉舒适自然,就如同在与朋友聊天一般。真实,或许正是此次活动的又一主旨,在当今些许浮躁的社会,能够在一个平台与不认识的车友分享着成长和喜悦,可以说是旅游基金以外最具吸引力的附加价值。

以上精选的路书只是整个比赛的缩影,还有更多参与者认真而全面的作品让网友为之感动,而这些路书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真正地让车友们实现了‘零’距离接触和感受,这个路书征集活动为我们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当然,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轻松享受到主办方所倡导的SUV自由生活,东风日产“零距离购车季”优惠活动也正在全国各专营店火热进行中。有了梦想,有了路书攻略,我们所期盼的自由生活还会远吗?相信这个金秋有了奇骏逍客的伴行,我们的足迹能够走得更远更自在。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新逍客上市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