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第三届董事会产生 徐平连任董事长
2010年10月13日 11:3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1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集团”)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大会选举徐平为东风集团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经股东投票表决,徐平、李绍烛范仲、周文杰、朱福寿出任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童东城、欧阳洁、刘卫东、周强出任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孙树义、杨贤足、吴连烽出任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马良杰、温世扬、邓明然、任勇、李春荣、陈斌波、黄刚、康理出任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

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东风集团召开了三届一次董事会和三届一次监事会。

三届一次董事会选举徐平为东风集团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命孙树义、欧阳洁、吴连烽为审计委员会成员,其中,孙树义为审计委员会主席;任命杨贤足、李绍烛、吴连烽为薪酬委员会成员,其中,杨贤足为薪酬委员会主席。

三届一次监事会选举马良杰为东风集团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民族证券汽车分析师曹鹤认为,此次股东大会的人事任命是正常的也是意料之中的事。目前最为引人关注的是东风汽车总经理的人事任命,目前东风集团正通过央企全球招募总经理人选,该职位确定最终人选或许要到明年年初。(张煦)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