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鑫宣布:MG6将于明年英国上市
2010年10月25日 07:49文汇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新基准轿车”MG6[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的创意之作——MG6 Saloon(三厢版)在上海世博园英国馆内惊鸿上市。与此同时,历时三个月风靡中国草根创意人群的MG“创造粒”设计大赛也圆满落幕。

MG6 Saloon是MG6系列的三厢版,与MG6 Fastback并称MG品牌的“双子星”。与MG6 Fastback相比,三厢结构和A+级超长车身让MG6 Saloon显得更加匀称修长,整车造型首度采用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棱面流动”设计,通过车身线条的多角度交叉重合,给人以简约低调却又不乏动感激情的张力表现。

作为此次主题日活动的另一大看点,MG“创造粒”设计大赛最终决出花落谁家,英国著名3D艺术画家组合成员Joe Hill为获奖者颁奖。从成千上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MG“创造粒”优秀作品出现在活动现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