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装集团携七大摩托车品牌亮相重庆摩展
2010年10月25日 11:48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0月21日-24日,中国最大的摩托车专业展会,第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装启幕。

中国摩托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以“集大成,兼天下”的产业理念,率领旗下嘉陵、建设、轻骑、轻骑铃木、大阳、建设雅马哈、轻骑标致等七大摩托车品牌联袂参展。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跨国经营公司,位列世界企业500强第275位、中国企业50强,集团核心业务涉及汽车、摩托车、新能源、装备制造、特种装备等领域。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作为国防科技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属国家战略性产业,是社会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的重要推动力量。旗下拥有50余家研发、生产和贸易企业,在海外建立了30多家生产基地和营销机构,资产总额超过2200亿元。

中国兵器摩托作为中国摩托车产业的开山鼻祖,拥有嘉陵、建设、轻骑、大阳等知名品牌;拥有嘉陵本田、建设雅马哈、轻骑铃木、轻骑标致、洛阳北方易初等合资企业;拥有三家国家级技术中心,一家国家级摩托车质量检验机构。产能超过600万台,产销量一直保持全国第一,是全球最大的摩托车集团之一。

本届摩博会上,兵装集团继续秉承“集大成,兼天下”的产业理念和风格,以庞大阵容、强撼实力、炫目演绎最大规模和影响力,成为摩博会中最引人关注的行业翘楚。

在中国兵器摩托车展示厅入口处,巨大的红色飘带,汇聚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LOGO上面,寓意着兵装集团实施摩托车产业整合,引领中国摩托车产业潮流,走摩托车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之路,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军民融合型、同心多元化的世界级轻型动力企业集团的宏伟目标。

进入兵器摩托车展示区,嘉陵、建设、轻骑、轻骑铃木、大阳、建设雅马哈、标致等七大品牌,百多款国三排放标准、设计新颖、造型时尚的低碳环保摩托车产品,五大最新核心动力发动机平台技术产品,以及新能源产品分区依次排列。“嘉陵力量 NEW起来”,在嘉陵品牌展区,嘉陵新独狼、金悍王、街火、翼侠、JH600、摩托雪橇等全新产品闪亮登场;建设“更净!更有劲!”,建设品牌隆重推出以雅马哈技术为平台的灵颖、X6、V6、R6、250和600ATV等国三产品;轻骑“新生活,新体验!”,在活力四射、个性鲜明的轻骑品牌展区里,舒适、实用的首款中式畅销街跑车轻骑悦胜、中国越野第一车轻骑战獒、以及风姿卓绝的添运、天致、国骏等20余款轻骑新科技版产品亮相;轻骑标致展区,5款欧洲热销车型——代表欧洲都市风情新时尚大踏板VIVACITY 、充满法式浪漫气息的运动型踏板车KISBEE、个性张扬的欧式街跑车TOURACE、高贵精巧的欧式运动弯梁VOCUS 、原装进口车——SATELIS 500等。兵装集团不凡的实力,展区内环保、舒适、时尚的产品,强大的兵装力量成为本届博览会上最大的亮点。

摩博会期间,兵装集团摩托车产业公司以“新力量,新生活”为主题,召开“中国兵器装备集团2011’摩托车经销商大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家渠道经销商参加会议。兵装集团摩托车产业公司领导团队携嘉陵、建设、轻骑等成员单位领导集体亮相;兵装集团摩托车产业公司陈永强董事长对兵装集团摩托车产业整合进行了宣讲,发表了兵装集团发展摩托车产业的愿景;兵装集团摩托车产业公司李华光副总经理、余国华副总经理,分别就营销、研发未来发展之路进行了阐述。

兵装集团摩托车产业公司在本届摩博会上的亮相,标志着兵装集团摩托车产业业务整合进入实质运作阶段,掀开了兵装摩托车产业从产业管理到产业经营,从制造向制造服务转型升级的大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