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车推陈出新 南京依维柯新车受青睐
2010年10月27日 15:52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海南旅游车推陈出新  南京依维柯新车受青睐

日前,南京依维柯在海口市向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付了20辆崭新的依维柯新型旅游客车。这批新车将悉数用于首汽集团在海南省市县际旅游定线运输。新的旅游客车投入运营,及时填补了老旧车型退市后的空缺,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海南省旅游车辆紧张的局面,同时,以采用了先进技术的环保型车辆替代老旧车型,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海南旅游市场的整体形象,有利于海南省内环境的改善。

海南省是我国唯一的省级经济特区,也是我国唯一的热带岛屿省份,同时海南省还拥有一流的生态环境和齐全的旅游度假资源,正是这些得天独厚的先天和后天优势,使海南省的旅游业已成为当地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而备受关注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也在2009年12月31日获得国务院正式批复,这同时也意味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已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为了配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近一两年北京首汽以企业规模、经营品牌、专业管理和充裕的资金等诸多优势,正极力打造一支精品旅游客运团队,以助推海南旅游车行业的规范发展,提升旅游综合接待能力。力求在海南建立“国字号”旅游车队,为海南省提升贵宾及游客接待能力提供更好的交通运输保障。而这次首汽采购的20辆依维柯旅游客车正是这一计划的一部分。

近年来,海南省大力发展海岛型旅游,旅游景点大多是自然景观,随着游客数量不断递增,对全省旅游配套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尤其是加强了对旅游运营车辆的管理。不仅要求车辆有较好的通过性和稳定性,同时,对车辆的环保性能也有较高的要求。此次南京依维柯交付的依维柯新型旅游客车,是依维柯旗下威尼斯系列全新的专业旅游车辆,强调绿色环保,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采用南京依维柯最先进的客车技术,能够同时满足景区运营的特殊要求和公司经营的需要。此外,时尚车身外观以及个性化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将成为海岛景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依维柯作为国内知名的商用车品牌,其技术水平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产品在市场上拥有较好的口碑,性能优异,多次中标客运行业采购大单,这次也是凭借其成熟的技术和先进的配置最终获得了北京首汽集团的青睐,随着海南省旅游经济的蓬勃发展,相信这批新车将为未来海岛旅游的繁荣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