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37/25登陆上海永达英菲尼迪
2010年11月03日 07:56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姜 山

座驾不再是冰冷的机械,奢华也不只是罗列珍奇。作为首款将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设计理念付诸现实的量产车型,全新英菲尼迪M[综述 图片 论坛]37/25正式登陆上海永达英菲尼迪。在10月30日于上海永达英菲尼迪七宝店举行的“M37/25新车品鉴会”上,全新英菲尼迪M车型揭开神秘面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上海永达浦东和浦西英菲尼迪一睹真容。

全新英菲尼迪灵感奢华座驾M37/25拥有灵动卓然的惊艳设计、业内领先的尖端科技和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令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灵感融汇贯通,打造出只应现身未来的超然座驾,观、触、嗅、听、动五感合一,触动驾乘者的心灵深处。观感,如美学洗礼,简练中饱含自然能量;听感,如皇家乐团,只因Forest Air森林空调系统;动感,如驭风雷,VQ引擎迸发346匹巅峰马力!全面感享已超越时代,更协同世界领先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等安全屏障,令驾乘者满程悠然,尽赏一道感官盛宴。消费者可直接到以下上海地区经销商处咨询:上海永达浦东英菲尼迪店(龙东大道2755号);上海永达浦西英菲尼迪店(吴宝路789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