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青年态度”绿色环保汽车调查入围名单揭晓
2010年11月11日 06:51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2008年、2009年,中国青年报连续举办了两届“中国青年喜欢的绿色环保汽车评选”活动,传达中国青年对汽车产业及消费的意见和呼声,得到了广大青年读者、网友和汽车厂商的积极响应。

2010年3月1日,第三届“青年态度”2010汽车环保与消费调查正式启动。经过长达8个月时间的第一轮调查,现将入围名单予以公示。从11月1日至12月31日,读者和网友可以登录中青在线汽车频道(auto.cyol.com)和腾讯网汽车频道参与投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奖品。本次调查结果将在2011年1月9日最终发布。

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活动官方网站为中青在线-汽车频道,腾讯网为独家合办门户网站,酷6网为独家合办视频网站。此外,《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京华时报》、《新京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晨报》、《法制晚报》等主流媒体,将作为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单位,全程参与活动的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