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达到90% 菲亚特计划增持法拉利股份?
2010年11月23日 08: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之前我们报道大众有意入股法拉利的消息,虽然已经有传闻,但大众、菲亚特或法拉利皆未对此发表任何看法,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菲亚特似乎没有任何出售法拉利股份的必要,近日海外媒体报道,最近菲亚特在规划支出一笔金额,向中东的阿布达比Mubadala投资公司买回5%的法拉利股份。

将达到90% 菲亚特计划增持法拉利股份?

5年前,来自热钱满溢的阿布达比Mubadala投资公司,表达了收购法拉利部分股份的意愿,而菲亚特在当时也决定出售5%的股份给Mubadala投资公司,然而5年过后的今天,也传出了将斥资1.22亿欧元买回这5%股份,而菲亚特手上所持有的法拉利股份也将达到90%。

菲亚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很确定菲亚特公司已经决定行使认购权,并向Mubadala买回法拉利股份。不过还是有消息称,虽然回收了部分股份,但是菲亚特还是有意在未来将控制的法拉利股份降到51%,关于此次事件的发展态势,还是让我们继续关注吧。(曾晓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