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今年第10万辆车下线
2010年11月23日 11:50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11月18日,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今年第10万辆车下线,这标志着该公司已提前实现全年销售目标。跃进汽车集团董事长王浩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肖国普,依维柯大中华区总经理万如意等出席下线仪式。

今年是上南合作的第三年,王浩良表示,南京依维柯提前完成10万辆是上南合作的成就。这一成绩的实现是南京依维柯在经过了多年的积累与发展之后的必然表现,同时也反映出企业综合实力在近年来得到全面提升。

肖国普回顾了南京依维柯近年来的发展。他说,南京依维柯在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同时,产品线也得到丰富,立足轻客、轻卡两大市场,覆盖中高低端市场,满足了市场的差异化需求。同时,立足品牌建设,通过为世博提供花车底盘,提供纯电动车以及明星服务团队等为上海世博会服务,向公众展示了一个责任为先的企业的良好形象。在服务方面,南京依维柯推出的“温馨360”服务品牌,已成为行业品牌服务的标杆。

南京依维柯公司总经理周亮表示,年销量突破10万辆仅仅是一个新起点,南京依维柯还将进一步完善营销网络,创新营销模式,完善服务体系,争取年内超越11万辆。(记者 严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