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结伴流行基因
2010年11月26日 14:48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管学军专栏主页>>

11月20日,一场顶级的流行音乐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国家体育馆内举行,与流行音乐巨星相伴的“演员”是不同色彩和风格的宝马3系轿车。宝马3系2011款正式在“创领先风40年——BMW3系穿越时尚演唱会”上隆重登场,晚会用音符展示出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激动人心的流行元素与基因。

宝马文化如何落地中国?自宝马一进中国就成为人们评价宝马是否成功的标准之一。伴着宝马去年、今年在华辉煌的业绩,宝马文化与中国文化逐渐交融到了一起,用中西方艺术烘托品牌已经成为宝马品牌文化落地中国的重要手段,宝马集团专为宝马3系策划和导演的这场充满激情和时尚元素的演出,便是宝马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夜色中艳如骄阳的鸟巢、深邃迷人的水立方和高耸入云的玲珑塔,这里凝聚着自豪,象征着成就,是这场庆祝演出最适合的背景。国家体育馆内外成为了宝马3系的世界,经典的历代宝马3系车型在这里重新焕发出别样的时尚光辉。在宝马3系的舞台上,罗大佑、羽泉、黑豹、唐朝、郑钧、许巍、陈奕迅、张靓颖等不同时期华语歌坛的代表人物唱响了那些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带人们穿梭于每一代宝马3系的时尚旅途。

作为运动型轿车的代表之作,宝马3系以杰出的设计和独有的驾驶乐趣而享誉世界。自1975年的第一代问世至今已经发展到第五代,总销量超过1400万辆,没有任何其他豪华车型可与之比肩。通过本次特别创意的演唱会,宝马3系创纪录地将1.36万名车主、朋友与爱好者以空前的规模集合在一起,以魅力四射的方式向世人宣告宝马3系不仅是运动轿车之王,更是时尚潮流的引导者和推动者。

在中国3000年的历史中曾有无数次的外族文化进入,而每页历史的辉煌,无不以文化的繁荣、多元文化的融合发展为表征。紧扣中国的文脉,架设中西方文化的桥梁,可谓宝马品牌有别于其他品牌的重要标志,也将为宝马在中国的繁荣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将流行音乐与豪华相结合,不仅点燃了车主们年轻的心,更诠释出宝马品牌的尊贵感,表面看是一场豪华的产品上市会,实质却是对宝马品牌核心价值的诠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管学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