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 宝骏:上汽自主品牌“第三驾马车”
2010年12月01日 06:50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骏630[综述 图片]下线仪式当日,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表达了集团对宝骏品牌的期许。他说:“宝骏品牌应运而生,成为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的重要一员。在上汽集团大力发展自主品牌的背景下,它丰富了我们的自主品牌序列和产品线,将与荣威、名爵形成齐头并进的局面,成为上汽自主品牌的‘第三驾’马车”。

胡茂元表示,在上汽集团加快自主创新,加快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和国际经营能力的过程中,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的诞生,使上汽自主品牌体系进一步完善,品牌形象和溢价能力进一步增强;随着宝骏630的下线,将进入国内细分市场份额最大的A级车市场,使上汽自主品牌产品系列进一步丰富,市场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同时,这也是推动上汽通用五菱产业结构升级,加快核心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为企业“十二五”期间实现更大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胡茂元称,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坚强后盾,上汽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汽通用五菱的发展,从供应商配套到销售渠道建设等都将全力支持,并将把宝骏品牌与荣威、MG品牌形成差异化定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