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协支敏:打造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福地
2010年12月02日 07:15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沙国际车展,是近年来成长最快、最具活力、最富特色的汽车会展品牌,向中国乃至全球展现了中部汽车工业的力量。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沙国际车展,加强发展和培育重大品牌展会,保障我国汽车工业的健康发展。汽车工业已成为湖南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强大引擎,使湖南逐渐成为中部汽车文化的旗舰,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福地。

在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崛起之际,在全世界眼光聚焦中国的时刻,每年一届的长沙国际车展以其盛大的规模、创新的追求、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中外厂商广泛的参与度,成为全国瞩目的盛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相信,长沙国际车展必将对繁荣我国汽车市场,促进国内外汽车业的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