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业务是跨国汽车巨头主要利润来源
2010年12月02日 07:32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国外,汽车金融业务是跨国汽车巨头的主要利润来源之一,因此汽车信贷在我国初露端倪之时,国外车企或合资企业的行动最为迅捷。仅看形形色色的信贷购车政策就令人不禁有些期待——一场好戏又将来临。

大众:首推弹性信贷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车贷需求,大众汽车金融公司首次推出了“弹性信贷”产品。与通用汽车金融的智慧贷款相似,由首付、月供和弹性尾款等三部分组成。首付的金额最低为车价的30%,月还款金额采取等额月供的方式,与银行贷款比较,每月约少付15%-20%;弹性尾款保留在贷款月供的最后一个月返还,金额不超过贷款总额的25%。贷款期限13-48个月,利率按年份从低到高依次为:7.15%、7.35%、7.75%和8.35%。

福特:经销商垫付免息

福特汽车金融公司首付至少为购车价的两成,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即每个月还相同数量的钱),贷款时间有2年、3年、4年和5年。它在全国范围内 推广部分车型的免息贷款购车方式。福特金融开展个人免息购车贷款业务后,经销商垫付的这部分利息,福特金融将会通过其他方式补给车商。

相关专题:

2011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