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日销售3200辆 中汽协呼吁市民不要抢车
2010年12月10日 17:28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李杰 孙宇)11月份北京汽车销量达到近9.6万辆,比去年同期多了2.4万辆,同比涨幅33%,平均每天卖出3200辆。创今年以来单月销量纪录。

昨天,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11月全国乘用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11月全国汽车销量突破新高,达到史无前例的169.71万辆。

北京市场也创下今年单月销量最高纪录,高达9.6万辆。这些车按每辆4.5米的长度计算,前后相连长度约43万米,竖起来接近地球平流层顶部。

进入12月以来,仅第一周北京就新增2.1万辆机动车,日均注册机动车达到3000辆。

汽车市场资深专家苏晖预测,以现在市场空前火爆的态势来看,预计12月汽车销量将突破10万辆大关。

中汽协副秘书长熊传林表示,目前看来政策变动对汽车消费影响不算大,他呼吁市民不要急于抢购车辆。

业内专家称,扎堆购车不仅将促使车价上涨,还将提前透支明年汽车市场销量。

雪佛兰北京区销售负责人王卫也向记者表示,11月份北京的车确实“卖疯了”,雪佛兰8-10月的北京地区月销量都在2000辆上下,11月突然猛增至3250辆,环比涨幅高达57%。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张毅

董宝青

悍马女孩

李铁铮

张炤虎一键收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宇 李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