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正式成立首推SUV纳智捷
2010年12月16日 03:01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特派杭州记者邢忆宁)14日,由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汽车集团合资成立的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在杭州正式成立,东风裕隆将打造高端华系品牌纳智捷[综述 图片](LUXGEN),首款新车纳智捷SUV将于明年上市,纳智捷SUV上市后后续车型将以每年两款速度推出。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股东双方各持股50%,总投资规模34亿元人民币,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都位于杭州,公司一期规划为年产24万辆,一期第一阶段将形成,12万辆整车产能和20万台发动机厂产能,同时完成汽车研发中心建设并投入使用。东风裕隆公司生产车型将涵盖运动型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轿车及纯电动汽车产品,合资双方共同注册和拥有的“纳智捷”汽车品牌。目前,东风裕隆公司的总装、涂装、焊装、油漆、树脂五大车间和发动机厂已全部在杭州建成,已全部进入试生产运行阶段,明年公司第一款产品将是纳智捷品牌的SUV。

台湾裕隆汽车集团是目前台湾最大汽车制造企业,而东风汽车公司又是国有特大型骨干汽车企业,双方的合作预示着两岸经贸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东风公司副总经理、东风裕隆公司董事长周文杰表示,东风裕隆计划打造一个更具朝气和魅力的大中华汽车品牌,力争五年内进入中国汽车生产第一阵营,同时东风裕隆还将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纳智捷品牌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驾乘体验,为此东风裕隆将在全国建立汽车生活馆,让消费者更加直观感受纳智捷品牌魅力和全新汽车服务模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