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显林:长安马自达明年发布中级车
2010年12月29日 12: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立三年、仅有mazda2、Mazda3两个车型系列,长安马自达的用户却已突破20万。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表示,我们不理会脱离长安福特马自达的传言影响,我们只想踏踏实实地卖好车,明年,长安马自达旗下的第一款中级车将亮相。

2010年对长安马自达来说是收获的一年。随着进口Mazda3上市和国产Mazda3迁往南京工厂,长安马自达的发展就一直走高。国产Mazda3月销由7000辆、9000辆,现在已达1万辆。从产品市场表现看,2010年长安马自达分别在年初、年中和年底三个时段引进和升级了旗下产品,目前进口Mazda3两厢、Mazda3经典款、Mazda2和Mazda2劲翔炫动款组成的产品阵容,具有进口和国产车型兼有,覆盖A级两厢、三厢和A0级两厢、三厢的特点;旗下车型从17万到8万的价格过渡更为紧密和清晰,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此次亮相的进口Mazda3两厢“年度款”车型,应用了“单分子纳米催化剂”等多项环保技术,仅贵金属使用量就减少了约70%。安显林认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车型还有很大的潜力没有释放出来,各款车型销量的稳步增长需要加大的营销力度。(李东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