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默尔曼:2011年定为东标产品战略年
2010年12月30日 07:35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唐燕专栏主页>>

标致东风标致携多款车型以空前规模炫目登场:年初全球首发的408从容现身,传奇战神908王者归来并夺冠珠海,100%纯电动概念车EX1载誉亮相以及进口标致3008[综述 图片 论坛]的跨界登场……此次空前的参展规模、丰富的产品阵容共同展现出了标致200年的严谨与激情。

标致今年亮相广州车展(微博)的“主力战将”为:908HDi FAP,EX1和3008,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表示“508将是标致对中国市场持续投入的又一见证。”由此,2011年将成为标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大刀阔斧的“产品战略年”。

从赛道到环保,至量产,标致908、EX1和3008不仅依次为200光辉岁月划下一个完美句号,东风标致508[综述 图片 论坛]备受期待。以408为起点,标致开启了在法国以外首发车型的先河。全球策略的倾斜,明示着标致将选择中国作为另一个百年辉煌腾飞的基点。2010年,408作为领军车型,推动了东风标致全系销量强劲增长,一举增值15万辆。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表示“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精彩的开局令人振奋,出色的销售业绩和强劲的增长态势使我们对东风标致的未来充满信心。此外,随着更多不同类型产品的推出和销售服务网点的扩大,我们将继续书写成功的乐章。”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郭登礼

李潮

汽车公社卫金桥

徐锋

于洪江全部收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唐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