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昌河今年将推五款新车
2011年01月10日 08:43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近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按照规划今年昌河将向市场投放约五款车型,其中改款后的利亚纳[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标进入A级车前三名,而未来昌河铃木更多侧重于微车、跨界车等领域。

记者:在昌河汽车正式融入中国长安组织构架的一年多时间里,昌河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李黎:从加入中国长安集团以来,昌河汽车发生了一系列积极的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产品研发、品牌战略、营销创新、管理改善等方面的转变。在产品研发上,中国长安江西汽车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中国长安先进研发理念、流程、资源将会源源不断地输入昌河汽车。目前新车型splash已经开始了量产试制工作,同时还从中国长安引进了G401车型。

记者:2011年昌河汽车将推出哪些新产品?有哪些特色和亮点?

李黎:昌河汽车将根据市场需求分阶段推出全新车型、年度升级车型,多达五款。昌河汽车将继续走节能精品的小排量发展之路,完善自己的产品谱系,在优质的产品平台上不断研发创新。目前,搭载K12B发动机的小排量节能车型也将陆续投产。

本报记者 魏学珍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