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M1样车于20日到店 现接受预订中
2011年01月11日 01:1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苏州讯】2011款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今天在山东潍坊上市。近日,易车编辑从苏州瑞麒新世纪4S店了解到,瑞麒M1样车将于本月20日左右到店,现接受预订中,订金需2000元,提车周期为7-15天。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瑞麒M1样车于20日到店 现接受预订中

产品短评:2011款瑞麒M1将从外观、动力、舒适、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革新与进化。另外,2011款瑞麒M1还会相对提高燃油经济性,会相对现款节省16%。

市场短评:瑞麒M1作为一款时尚的微型车,再加上它可爱的外表就表明了它面向年轻人的车型定位,因此它的竞争对手自然就是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比亚迪F0、长安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品牌微型车,而这个区间内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瑞麒M1是否能脱颖而出,只有等待市场的检验了。

老款车型情况:瑞麒M1少量现车 购车综合优惠1.4万元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