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级轿车推荐
2011年01月11日 04:17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南城工作的易先生近期一直筹划着买部车回家过年。“不需要太过于华丽,在10万元左右就可以了”。 根据易先生的要求,记者也陪易先生在寮步汽车城的众多国产品牌的车行里试驾了不同的车型,最终为易先生推荐了三款在性价比上比较符合易先生要求的车型。

文/记者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海马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三代

参考价:7.68万元~9.88万元

推荐理由:大多数换代车型都会遵循“加长、加宽原则”来进行垂直换代,福美来三代也不例外。据了解,全新福美来三代车型整车的尺寸与老款相比都有所提高,其中整车长度增加69毫米、宽度增加35毫米、高度增加70毫米。另外,福美来第三代的轴距达到2615毫米,也比老款加长了5毫米。

所有车身尺寸的提高,都会给福美来第三代带来更多的竞争优势,不仅在空间方面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整车全新塑造的外形更加迎合消费者的审美观。从外观上看,除了延续家族传统的盾形中网和柳叶前灯外,厚重的保险杠、圆滑流线的车顶、稳重的腰线以及锐利的尾部造型均与第二代福美来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事实上也正是如此,因为第三代福美来完全摒弃了福美来老气的造型,全新设计的外观也基本维持了海马3[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运动格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海马3比老款福美来轴距要短3mm,至于第三代福美来到底是缩短还是加长,还有待进一步的数据验证。

比亚迪L3

参考价: 7.98万~11.88万元

推荐理由:L3摒弃了轿车惯有的平润线条,新车的设计风格清晰简洁而强劲有力,不负“轿跑”之名。从车头上升一直延伸至尾灯的“犀利”腰线,灵动犀利的熏黑前大灯,配合前格栅和粗壮的镀铬饰条,绝对够味儿。雾灯及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与比亚迪其他家族车型相比,尾部造型更为硬朗。配合流线型尾灯,单排尾喉藏于保险杠内,更增添了几分神秘气息,立体活泼的整体风格展现出足够的运动元素。

无钥匙智能门锁让L3更上档次,L3在内饰上的质感绝对令人惊喜。安全方面, 6安全气囊+可溃缩吸能转向柱的配置亦足以睥睨任何一款同级车型。 L3时尚的外观、严谨的工艺,加上出色的动力、优秀的操控、舒适的驾乘感,都令人满意。比亚迪声称要将L3打造成一款冲击合资品牌中级车市场的利器,看来并非一句口号。

荣威350

参考价:8.97万~12.87万元

推荐理由: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是开启3G时代最早的车型代表。350有着全球Walkie Talkie群组是inkaNet系统中非常吸引人的一个功能。该功能不受地域的限制,只要是3G网络覆盖之处,两台或是多台拥有该系统的荣威350之间就可以进行实时的无线交流。如今通过升级,在inkaNet2.0下的Walkie Talkie 车载全球对讲功能,已经突破群组限制,变得如同手机一般方便。应该说,全新的Walkie Talkie不仅能让志同道合者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更能使荣威车主的人际圈在不经意间无限扩大。inkaNet系统以实用性、娱乐性、便捷性而为人们称道,而升级后的2.0版本更是锦上添花。我们相信凭借开发系统,强大的创新能力,inkaNet系统将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强大。

最重要的是荣威350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8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3个月到4S店进行首保。之后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项目为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项目为更换机油、三滤。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