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买车优惠缩水
2011年01月11日 04:17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商家专注售后服务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记者近日走访市场时了解到,目前整个汽车市场的优惠幅度都不大,众商家已将销售的一线转战到售后服务上来。

“现在都没有车卖,何来的优惠”,寮步汽车商的部分经销商笑着对记者说。据了解,去年12月东莞汽车销售火爆,一个月就突破了2万多辆车。而随着春节的临近,很多车行的汽车库存已经销售得差不多了,大部分1月份买车的客户都需要等候半个月或是一个月左右,而经销商在节前也将之前的优惠活动取消,有的经销商推出的节前促销活动也都转为送年货。

据了解,目前众多的4S店均推出了不同的售后服务活动。如会通佛兰就推出了凡是在本月25日前到该店去做节前检查的客户,将为客户免费检查空调冷系统。东莞星高达更是精心推出“冬日送温情”活动回馈新老客户。凡是在30日前保养即可以享受刹车系统免费专项检测。凡维修保养费用满780元的(保险修理项目除外),即可获得免费赠送的引擎外部清洗保养。在活动期间,凡预约成功的客户,即可获赠精美礼品1份和工时。

有汽车专业人士表示,这是4S店在年终给车主的回馈,更是说明了,现在的4S店更加注重售后服务,也希望能通过售后服务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