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位嘉宾大派对 杭州保时捷中心欢乐迎新
2011年01月11日 04:1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六百位嘉宾大派对 杭州保时捷中心欢乐迎新

2010年的最后一天,杭州保时捷中心在太子湾公园举办了2010年终客户答谢会暨2011新年倒计时派对,近600位嘉宾一起欢庆新年到来。

舞蹈、杂技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到访嘉宾目不暇接。著名艺人吴大维主持了整个派对,而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和TVB花旦胡杏儿小姐的亮相,掀起了派对现场欢腾之情。在全场10秒倒计时迎接新年到来之际,杭州保时捷中心总经理蔡伟康和杭州市上城区政府领导在18位少林大师的祈福下,一起敲响了新年的钟声。

蔡伟康向现场的嘉宾表示诚挚的祝福:“感谢各界人士对杭州保时捷中心过去一年的关心关注,杭州保时捷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于大家。最后祝参加此次派对的上城区政府领导和民众,以及到场的嘉宾、客户和媒体朋友们新年快乐,幸福永远 !”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