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鹰经受严寒严峻考验
2011年01月11日 04:1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体验】文/邱志军

行程超过六千公里

完美穿越林海雪原

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穿越林海雪原”暨冰雪路面深度驾乘体验活动2010年11月22日从哈尔滨出发,途经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加格达奇、长春、长白山、沈阳、鞍山后,于1月8日在大连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总行程超过6000公里,冰雪险阻中再一次见证了瑞鹰卓越的品质和无畏的穿越品格。

凯旋现场,车队队长王东江说,“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次穿越行动,我想应该是‘畅快’,瑞鹰的全时四驱系统在队员们的操控下,完美地完成了任务,其中没有出现任何意外,表现出极强的稳定性和极高雪地越野性能。”车队队员也纷纷表示,在持续近两个月的活动中,东三省的严寒气候和极端驾驶条件,对于一款未经任何改装过的车而言存在着很大的挑战。6000余公里的冰雪考验以及高强度特技动作,对产品的性能和稳定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瑞鹰胜利完成穿越重任,其性能和品质足以得到用户和车友的认可。

此次活动由全时四驱瑞鹰担当重任。瑞鹰所采用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通过液力直接耦合获得合适的驱动力,高速行驶时拥有更高的稳定性。瑞鹰2.4L四驱车型采用的发动机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峰输出的特点,在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百公里油耗仅为8.8升。瑞鹰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降低了发动机高度,整车重心高度降低,提高了行驶的平顺性。后悬架则采用了双叉臂,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的独立悬架,其离地间隙达到了207MM,可有效提高舒适性和车辆的通过性。瑞鹰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7度和24度,达到了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水平;瑞鹰安全侧倾角达35度,与大众顶级豪华越野车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处于相同水准。这意味着,瑞鹰几乎可以在任何坡度上轻松启动和驾驭。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