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多天极限测试表现出色长安CX30品质之旅抵达杭州
2011年01月11日 04:1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七十多天极限测试表现出色

长安CX30[综述 图片 论坛]品质之旅抵达杭州

1月8日,文凡、郭军等六名国内外著名车手驾乘长安CX30顺利抵达杭州,参加杭州祥通4S店举行的“长安CX30 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杭州站的见证仪式。

“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2010年10月26日从重庆启动,沿途经成都、郑州、石家庄、北京、济南、杭州等地后,将继续前往南京、武昌、厦门、深圳、海南等城市,最后回到重庆,整个行程穿越18个城市,近30万公里。抵达杭州站之际,车队累计行驶里程已突破20万公里。在70多天的极限测试中,长安CX30车队经历磨合期、不同天气和路况等各种客观复杂因素,三辆CX30无明显故障,表现出色。车队队长文凡告诉记者,不论低速行驶还是高速测试,CX30的节油技术非常明显,百公里平均油耗在6.7L至7.1L,如果不是这样的极限测试,日常驾驶甚至可以低至4.7L,可谓“节油先锋”。

作为此次测试的主角之一,长安CX30两厢是去年上半年长安汽车重磅推出的一款中级车,历时三年才研发上市,其融合了国内外领先的设计和技术,是长安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品质过硬的全新车型。而另一主角——CX30三厢是长安汽车在两厢基础上最新研发的一款新车,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次在社会大众面前公开对这两款新车进行严苛测试,无疑是长安汽车强力进军中级车市场的重要一步。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