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中国SUV的“黄金组合” 长城哈弗H5自动挡杭州试驾
2011年01月11日 04:17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亮点】文/ 张克环朱青 雷俐娜

体验中国SUV的“黄金组合”长城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自动挡杭州试驾

1月8日,长城汽车在杭州举办了绿静2.0VGT自动挡试驾体验活动。据主办方介绍,针对哈弗6MT+VGT和5AT+VGT的不同配置组合,本次活动设置了节油赛、动力性测试、越野体验三个重点环节,让用户能更深入、全面地体验哈弗H5带来的全新感受。周六活动当天,随机招募的40名选手从位于石祥路的杭州百福达长城汽车4S店出发,到达位于中村的越野场,全程近50公里,以综合路况下的真实油耗为唯一比赛成绩。

去年10月,长城汽车重磅推出了绿静2.0VGT柴油发动机,凭借在“排放、动力、静音、低耗”等方面的突出优势,上市后即获得消费者及媒体的一致好评。而在广州车展上市的哈弗自动挡,更是匹配了消费者期待已久的配置。继哈弗H5的六挡手动变速器之后,此次推出的哈弗H5自动挡是国内首款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柴油SUV,与绿静2.0VGT柴油发动机形成了中国SUV的“黄金组合”。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