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翼C30月销25000 长城欲作家轿之王
2011年01月11日 04:55三秦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城汽车从皮卡到SUV,再到两厢轿车,直至三厢轿车月销过25000,以及未来B级车的规划,长城企业重点发展轿车的战略日益明显。在新品牌战略规划下,腾翼成为长城旗下的轿车子品牌,首款以腾翼子品牌命名的轿车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给力2010:腾翼C30月销25000辆 中国车市从“高开走稳”的开局到年末再次问鼎全球销量冠军,年末车市更加给力。去年10-12月分别以12000辆、15000辆、25000辆稳步进阶的成绩笑傲A级车市场,成为自主品牌A级车的实至名归的新王者。

在整车设计上,腾翼C30在自主品牌中率先采用轻量化设计,油耗低至6.5L和6.8L。并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G15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并能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2010年,以腾翼C30为代表的中国造集体发力,正在以“A级家轿新王者”的姿态搅动着爆发式增长的中国车市。在1-11月份,长城腾翼轿车累计销量达11.3万辆,同比增长高达66.8%,同时长城汽车挤进本土汽车前三,成为表现最优秀的汽车品牌之一。

2011腾翼战略猜想:精耕细作全力扩张 2010年车市从年初的徘徊、观望,年中的波澜不惊,再到年底市场的全线飘红……A级家轿市场被称为“全球车市的晴雨表”,占据全部轿车总销量53%的A级车,已经成为中国轿车市场的主流市场。而长城也需要借助腾翼C30的成功向上发展,继续深入轿车市场势在必行。

据了解,去年12月份长城汽车腾翼轿车品牌的销售比例已经占据50%以上的份额,随着轿车车型不断丰富,今后长城汽车是名副其实的乘用车厂家。2010年可以说是长城轿车品牌“腾翼”的品牌元年。今年将会推2011款腾翼C30、腾翼C50……等多款车型,在可预期的将来,腾翼系列必将成为支撑长城汽车销量的主力。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