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雅阁就是“超悦驾驭”的完美座驾
2011年01月11日 05:55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8日,广汽本田在全国范围内举行2011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发布会。据介绍,2011款雅阁拥有2.0L、2.4L、3.5L三个排量、共8款车型,价格区间跨越18.68万元至34.28万元,组成完善的产品矩阵,以王者气度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就此,记者采访到广汽本田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閤先庆,就2011款雅阁的相关情况作了进一步的了解。

雅阁表现依然强势

閤先庆在采访中告诉记者,在过去的一年里,雅阁全年销量171728辆,全年上牌数达到170707辆,再次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年度销量和上牌量的双冠王。他表示,雅阁十二年来累计产销突破120万辆,自2004年以来,雅阁六度成为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第八代雅阁上市以来,更是三次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第一,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无可争议的王者。作为百万车主的选择,雅阁一直没有放缓前进的步伐,在继承第八代雅阁诸多优势和好评的基础上,2011款雅阁激越登场,在运动感和高质感上实现了全方位的提升。

超悦驾驭,全面进化

閤先庆表示:“2011款雅阁运动感的提升,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外观设计的动感豪华,另一方面则是“驾趣”的提升。”他介绍说,2011款雅阁以“高质感和运动感”为开发理念,继承雅阁品牌一贯的风格,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操控、空间、动力、安全等领域的优势。同时,根据用户需求,2011款雅阁还在内饰质感、静音效果及导航性能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此外,2011款雅阁人性化配置更为丰富,其中最为突出的是领先时代的智能型HDD语音导航的导入。

记者点评:在记者眼里,雅阁的魅力,早已超出一款产品的技术、品质范畴,它已经升华为一种具有深刻影响力和感召力,并能够与用户产生共鸣的内在价值。我想,雅阁的竞争对手其实就是自己,正是这样不断超越自我才成就了一次又一次的新高度。2011款雅阁的推出,又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震撼、更具价值感的驾乘体验。

张薇娜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