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上浇“油” C2销量爆棚显虎威
2011年01月11日 05:55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年末车市就一个字——火,购车用户蜂拥而至。此时,东风雪铁龙C2[综述 图片 论坛]做出了一个“惹火”的举动——购车即送600L汽油,这对抢车风潮来说无疑是“火”上浇“油”,也令C2销量爆棚,虎威尽显。

调查显示,C2作为7万元合资品牌两厢小车中的超值座驾,它不仅拥有座椅六向手动调节、电动后视镜、四门电动窗、后独立悬挂等配置,还配备了CAN-BUS车载灵性网络,将整车的灵活操控、安全驾驭系统性地融于一体,更加先进便捷。更有“伴我回家”,行车自动落锁,后雨刮自动开启功能等同级别独一无二的人性化配置。此外,C2还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保养里程数,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月均60多元的维修保养费用,用起来非常省心。

据悉,“耀世六冠,激享钜惠”活动仍在持续,想把实实在在的优惠带回家的朋友,不妨及早出手。陈德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