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6迈入中高级轿车50万辆俱乐部
2011年01月11日 05:55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来战略攻势不断的一汽马自达再添喜讯。从2003年4月开始销售,截至2010年12月末,一汽马自达中高级双雄——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及mazda6——的累计销量成功突破50万辆门槛,成为中高级车50万辆俱乐部的新成员。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山冈显二郎表示,“睿翼及Mazda6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这不仅说明,一汽马自达‘双拳战略’所体现的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合理的产品布局大获成功,另一方面则意味着,一汽马自达在中高级车领域的领军地位日益巩固,这为今后的进一步飞跃发展奠定了基础。”据了解,一汽马自达的“双拳战略”,即通过睿翼和Mazda6定位、定价的区隔,形成对中高级车市场上下夹攻的态势。

又讯

Mazda8 成都上市

近日,Mazda8正式在蓉上市,分别为至尊版24.98万、尊贵版23.58万、精英版21.98万三款车型,有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等6种色。Mazda8目前订单火爆,凭借“无敌第二排”的尊贵风潮和厚道定价,正受到高端公商务人士追捧。目前,均可在成都3家4S店明友西物、成都东成、四川中鹏预订。赖欣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