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威普帝豪汽车总经理林丽专访
2011年01月11日 06:1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采访林丽,是件轻松愉快的事。这位汽车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女性管理者,亲切、热情,爽朗、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她的身上有一股强大的凝聚力,带领着整个团队拼搏、向前,并使其无处不透着激情与温暖。

大连威普帝豪汽车总经理林丽专访

大连威普帝豪,坐落在甘井子区龙安路18-5号,2010年6月31日,大连威普帝豪4S店正式运营,专营吉利全新的三大品牌之一,象征着“豪华、稳健、力量”的帝豪EMGRAND,是帝豪品牌在大连的独家经销服务商。公司从当初的十几个人的团队到如今的六七十人的团队,威普帝豪建立了一支专业诚信的汽车销售服务团队,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服务,解除客户的一切后顾之忧,让每个客户放心购买,放心驾驶。帝豪人用自己的热情、执着迎来了帝豪品牌的一批批客户,凭借周到热情的服务,威普帝豪成立至今赢得了大连地区以及许多周边城市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豪华稳健力量

“帝豪来到大连市场一年半的时间,大家对这个品牌的了解也是从那时开始的,随着时间的延续,大家对这个品牌的了解的逐渐深入,对这个品牌的信任度也是越来越高了,从我们的销量上来看每个月都在不断的增长,相信以后也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林丽说,对于这一品牌的未来,她信心满满。

帝豪品牌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中高端品牌,定位于欧洲标准高性能中级轿车。帝豪品牌旗下有包括目前在正在热销的车型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18、帝豪EC7-RV[综述 图片 论坛]、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几款不久也将面市的车型。帝豪上市至今,只经过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却在同级别车中创造出了惊人的销量奇迹。帝豪品牌凭借其产品本身独特的七星标准、先进的工艺制造、超凡的动力,以及优质的安全性能,成功了打造了帝豪品牌欧洲标准高性能中级车。

林丽说“:我们选择帝豪这样的一个自主品牌,对它的未来充满信心,吉利帝豪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在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制造工艺等方面的发展和进步,开创了自主品牌新形象。”

帝豪EC7系作为吉利进军中高端市场的首个主打系列产品,吉利不惜血本为其打造了绝对的硬实力,帝豪EC7系的热销也证明了自己的竞争力和品牌力,成为吉利销量的增长点和“金字招牌”。作为吉利品牌阵营中的高端品牌——帝豪车系中的最高端车型EC8面市以来,也从根本上改变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品质欠佳的成见。

自主品牌能够做到现在这样一个程度已经是十分不容易,林丽同样也深深的希望大家能够更加认可和支持威普帝豪。

一日为客终身为客

林丽介绍说,我们店也是非常很重视服务这一块儿,始终将服务放在第一位,近期我们店还开展了为客户免费换玻璃水及防冻液这样的一个服务,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季能够给我们的客户送去一份温暖的关怀。

公司始终秉承威普的一贯销售理念:“一日为客,终身为客”,充分发挥个人的积极性,本着人事任免平等化、管理制度化、业务流程化的思想和以公司为家,以客户为朋友的思想做人做事。“帝豪相对于其它同级别的车,它的价格优势更加凸显一些,而且它安全性及配置都很不错,比如说它的钢板的厚度,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等等。”谈到帝豪的优势,林丽如是说。

帝豪是一款高性能的欧洲标准中级轿车,它具备了“外观星、动力星、品质星、安全星、舒适星、智能星、环保星”的七星标准轿车,使其在同级别中独占鳌头。帝豪上市至今,从最初不被人所认知,到现在的千余台市场保有量、客户好评如潮,就是对帝豪最好的品牌诠释。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同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