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周刊》与重庆车市共赢和谐2010
2011年01月11日 08:22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和谐就是战斗力!

虽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但在狂飙突进的重庆车市面前,你都不得不承认,和谐正是2010年重庆车市的主旋律,和谐这种战斗力,正是推动车市发展的第一原动力!

最和谐的生态是什么?绝不是一团和气,而是强者上、弱者退,百舸争流、自然竞争,像野草一样蓬蓬勃勃、野蛮生长。作为媒体,我们创造、鼓励的就是这样的生态环境。我们一次次为品牌所做的大型策划,都是抱着这样的目的!

作为《车周刊》每年一度的品牌栏目,“2010中国车市谁者为王”专题,在2010年1月份刊出,在业界内外都引起了巨大反响。此专题只分析预测两个问题:新的一年里,各大细分市场里谁能称王称霸?各大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怎样?这样做的目的,是要让消费者关注强者、引导消费向最有力的竞争者倾斜。如今,经过连续多年的打磨,“谁者为王”系列报道的影响力,已经赢得了几乎所有主流厂家的高度认可。

而每年的高潮,莫过于贯穿整个第四季度的“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作为由本报与成都商报、春城晚报联合新浪网一起发起,西部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汽车类评选活动,西部总评榜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已成为国内最有影响的区域性评选,没有之一!

此外,还有无数的、我们为单一品牌所做的“点对点”全程策划——日产双雄决战巅峰挑战赛、一根针挑战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静音真功夫、江淮汽车“省行动”、日产双雄决战巅峰挑战赛、2010最安全家轿评选、东本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读者试驾会、蒙迪欧致胜跨年路演、我心中的toyota、“狮王争霸·最安全家轿读者征文、由重庆商报联合龙华、互邦集团共同主办的“重庆特惠车展”……和谐,不只是一个主旋律词语,宏大的内涵远远高于那些附着于它的浅表口号。好比汽车厂商和《重庆商报·车周刊》,有了《重庆商报·车周刊》的不遗余力的鼓与呼,帮助重庆车市、车商们欣欣向荣地发展;有了《重庆商报·车周刊》的严正监督,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车市的健康发展;反过来汽车市场的繁荣和广大读者的忠实拥泵,也成就了《重庆商报·车周刊》在重庆车媒中“绝对第一”的市场地位。

有和,才有谐。和谐才能创造更大的剩余价值。2010年的重庆车市,正是汽车厂商、汽车媒体、消费者的“琴瑟相和”,才有了2010的精彩。我们期待——和谐,创造2011年更大的共赢!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