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营销案例评选 申蓉汽车荣获五项大奖
2011年01月11日 07:43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中国汽车经销商营销策划案例”评选,日前在成都圆满落幕。来自全国20个省市,77家企业共计128个优秀案例参与到本次评选活动中来。在激烈的角逐中,以营销见长的申蓉汽车凭借出色的营销方案和现场优秀的案例演讲,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揽获“中国汽车经销商公益爱心奖”“ 中国汽车营销策划最佳创意奖”“中国汽车营销策划最佳执行奖”“中国汽车营销策划最佳效果奖”“中国优秀汽车营销策划人奖”五大奖项。

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常裕也在会上做了关于“汽车经销商需要服务创新和包装”的精彩演讲。他表示随着市场的发展和客户需求的变化,经销商的服务,决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维修。与客户需求并进的新型服务,既是赢得消费者的手段,也是汽车经销商寻找新的利润的突破点。服务业除了对技术的注重和分层次的培养、服务流程上的严格管控和服务项目的多样化之外,更需要通过营销手段为消费者创造更全面的服务感受。

在谈到此次申蓉汽车在评选活动中揽获5项大奖时,王常裕董事长说:“申蓉汽车的营销之所以在行业中受到认可,之所以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喜爱,关键在于我们所提出的每一份营销策划案,组织的每一场市场活动,都是认真研究过消费者的需求而做出来的。我们时刻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申蓉汽车秉承“悉心服务全力以赴”的服务理念,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为消费者服好务。服务做好了,消费者满意了,申蓉汽车也自然能够得到认可和喜爱。对于这次的拿奖,我并不觉得意外。”杨柳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