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三轮摩托冲入人群撞伤15名小学生
2011年01月11日 07:16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钱江晚报》《现代金报》报道昨天清晨,在浙江嘉兴秀洲区洪合镇至新塍镇的新美村路段,30多名民工子弟学校小学生在路边排队等候校车时,一辆三轮摩托车从后面冲入队伍,导致15名小学生受伤。截至昨晚,有6名受伤学生住院观察,1名女生重伤仍在抢救。肇事司机徐某被警方控制,经检测其并非酒驾。

>>家长

三轮车从队尾冲入

受伤学生胡蓉的父亲胡永江是贵州人,在洪合镇一家羊毛衫厂打工,住在新美村,9岁的胡蓉在蓝翔民工子弟学校上学。据胡永江介绍,事发时,胡蓉等30多名学生在新美村路段路边排队候车。校车往常在6时20分左右赶到,但当天到6时30分仍没到。正当学生们盯着洪合镇方向等候校车时,队伍后面突然传来刺耳的刹车声,胡蓉回头时看到一辆三轮车冲进队伍,随即胡蓉也被撞倒昏厥。

事发后,排在队伍前面的一名学生回家通知父母,随即多名家长闻讯赶到现场。6时35分左右,胡永江来到现场时,孩子们哭声一片。不久,交警和救护车赶到,孩子们被送往医院。

据受伤学生家长介绍,他们大部分来自河南、贵州、四川等地,孩子都在蓝翔民工子弟学校上学。因为家长工作或者生意较忙,这些学生平常都自己坐校车上学,并无家长陪同。

>>医院

8名轻伤学生出院

据了解,受伤小学生年龄从6岁至12岁不等,都是蓝翔民工子弟学校的学生。

事发后,7名受伤较重的学生被送至浙江新安国际医院救治,8名伤势较轻的学生被送至嘉兴市第一医院救治。昨天9时许,在嘉兴第一医院急诊室,6名学生经医生检查包扎后已无大碍,另两名学生骨折需打石膏。到15时许,8名学生全部出院。急诊室医生说,事故可能会对学生心理造成一定影响,但身体上不会有后遗症。

昨天17时许,浙江新安国际医院透露,7名受伤学生中,6名学生经抢救生命体征正常,目前住院;6岁女孩杨某因肝脏破裂,经持续6个多小时两轮手术后,依然处于昏迷中,还在ICU病房抢救,且情况不容乐观。

>>交警

肇事司机并非酒驾

据悉,嘉兴市秀洲区交警大队6时35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交警迅速到场后,组织抢救学生,并将肇事司机控制起来。

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姓徐,家住秀洲区新塍镇。

据徐某向交警讲述,事发前,前方有一辆轿车开着远光灯迎面驶来,徐某被强光晃了下眼睛,导致三轮车失控,引发事故。

在事故现场,不少学生家长指责徐某可能是酒后驾车。不过,昨天18时左右,秀洲交警大队透露,交警已对徐某做酒精测试,经武警浙江省总队医院检测,其不存在酒后驾驶行为。经查询,肇事车主行驶证、驾驶证也均有效。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