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起亚凯尊全系优惠1万元送iPad
2011年01月11日 08:43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从江苏福霖达进口起亚展厅了解到,在1月15-16日国展车展上购买凯尊[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任一款车型都可享受1万元的优惠,此外还赠送iPad一台。作为欧菲莱斯的替代车型,凯尊的造型更为现代和动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车型 指导价 优惠进口起亚凯尊22.9万——28.8万10000元现金+iPad一台

凯尊于09年11月在韩国全球首发,其本土名为K7,新车保留了KND-5概念车的很多外观元素,是首款基于起亚全新“Type-N”前轮驱动平台设计的车型。在韩国正式上市后共选用了3.5升、2.7升和2.4升三个排量的发动机。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期间,这款起亚新车首次在国内发布,进口中国市场销售后替代现款欧菲莱斯车型。

车身尺寸方面,Cadenza凯尊车长4965mm、宽1850mm、高1475mm,2845mm的轴距尺寸。与欧菲莱斯相比车身长度短了35mm,但轴距却增加了45mm,后排空间大大增加,有着比较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同时设计注重了运动元素的加入,另外进口到中国的车型标配镀铬的中网;黑色高光镀铬横条将成为选装配件。配置部分带有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前排通风座椅、迎宾声光系统、振幅感应式减震器(ASD)电动座椅延伸调节、彩色LCD仪表盘、座椅记忆、方向盘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后排电动遮阳帘、前排疏水及后排隐私玻璃等。这个配置基本上达到了国内入门级豪华车标准。Cadenza凯尊入市后将锁定国内中大型车市场,并作为起亚在国内的旗舰产品销售和宣传。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