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斥资5000万美元在美国成立研发中心
2011年01月11日 08:2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1月9日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密西根州的丰田技术中心成立一家新的高级安全研发机构。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将在五年内为新的安全研发中心投资5000万美元,并且该研发中心将同北美地区的医疗、研究、高校和政府等机构合作,旨在减少因车辆安全问题引发的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2010年美国汽车市场呈现复苏势头,绝大部分汽车生产厂家的销量出现了增长,而受汽车安全问题影响,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商丰田汽车的销量却出现了下滑。

此外,2010年丰田汽车在华汽车销量为84.6万辆,同比提高了19.4%,超过此前制定的8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郭登礼

徐锋

汽车公社卫金桥

李潮

李铁铮全部收听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Dean Ze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