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首席经济学家:中国市场是其全球亮点
2011年01月11日 08:05中国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福特公司首席经济学家艾莉·休斯-克罗姆威克2011年1月9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市场是福特全球业务的亮点之一,福特将致力于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经济发展迅速,蕴藏着巨大商机。福特很高兴能够分享这一机遇,为中国人民提供他们需要的交通工具,”艾莉·休斯-克罗姆威克说。

艾莉·休斯-克罗姆威克预测,2010年全球汽车销量有望达到7200万辆,比2009年增长11%;而2011年全球汽车销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7500万辆到8500万辆之间的水平,中国等新兴市场的强劲需求将成为世界汽车销量上升的重要推动力。她表示,“今年福特将致力于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精益求精,更好地满足各国客户的需要。”

去年福特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总量超过58.2万辆,比前一年猛增40%,其中12月份的销量为5.688万辆,同比增长52%。

(中国证券报)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郭登礼

徐锋

汽车公社卫金桥

李潮

李铁铮全部收听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蒋旭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