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6三厢版到店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2011年01月11日 09:3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南京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江苏宁枫君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MG6[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版已经到店,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15天,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情况MG6三厢5000元15天暂无信息采集:2011-1-11制表:易车网

MG6三厢版到店接受预订 订金5000元

MG6 Saloon的整车造型首度采用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棱面流动"设计,通过车身线条的多角度交叉重合,给人以简约低调却又不乏动感激情的张力表现。这一源自UK Design的最新创意设计,在充分诠释MG运动潜质的同时,让MG6 Saloon的整体视觉平添出迎合中国传统审美的和谐效果。中西合璧的风格让MG6 Saloon拥有卓尔不凡的气质,"设计师之车"称号并非空穴来风。随着MG6 Saloon的强劲登场,随着MG6 Fastback和MG6 Saloon"双子星"的交相辉映下,MG品牌会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可。

江苏宁枫君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68689999

地址: 南京市大明路103号 报名南京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 .姓名2 .意向车型3 .手机号码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