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车险高速增长 考验保险企业综合实力
2011年01月11日 10: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辆增长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的年轻人群,以及二三线城市的中产阶层,而这部分人群是国内电话车险市场的主要目标用户。

人保财险电子商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人保财险将大力发展电销渠道和网销渠道”。这也充分说明电销是决定未来车险市场增长的方向。

服务比价格更有优势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的车险市场已经从以往的价格竞争转向了服务竞争,基础服务以及增值服务的开发与提升将是转型的关键。为此,人保财险与多数保险公司只打价格牌的做法不同,以服务导向作为重要的营销服务模式,将车险市场由单纯价格导向往服务导向的方向上推进。

后端配套实力佐证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车险市场的今天,车主在投保时更加注重各家保险公司理赔服务综合实力的高低。消费者在购买电话车险时,还不能盲目只看前端销售服务,还应仔细考察后端配套的服务实力。

据了解,人保财险拥有1万多个网点,320多个理赔/客服中心,3万多人的理赔队伍;服务专线拥超过3000个座席、超过4000人的专业服务队伍,每天呼入、呼出电话超过25万个,形成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为后端配套的服务,提供了保障。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